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订阅指南 >> 《世界经济》

欢迎订阅《世界经济》

《世界经济》月刊是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共同主办的专业性学术刊物。它创刊于1978年,是国内创刊最早的世界经济类刊物之一。

《世界经济》是一本理论导向型刊物,办刊的基本定位是:(1)注重学术积淀和创新,力争每篇文章具备学术增加值;(2)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力争每篇文章运用恰当的方法分析贴近时代脉搏的重大国内外经济问题;(3)注重基本方法和理论研究,力争更好地服务于高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科研人员、老师及研究生的科研工作。 

为了更方便您的阅读和收藏,《世界经济》杂志从2010年第1期开始改版。新版的《世界经济》仍为月刊,并从大16开改版为16开,页码从96页增至160页,发行价格调整为每期25元。 

非常感谢您过去对《世界经济》期刊的支持。希望您继续支持新版《世界经济》,也非常欢迎您对期刊的办刊风格、内容多提宝贵意见。我们的联系方式:电子信箱:jwe@cass.org.cn电话:(010)85195790(编辑部);(010) 85195776(发行部)。 

读者可通过以下方法订阅本刊。

一 全国各地邮局: 邮发代号82-896

二 邮购汇款: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经政所《世界经济》杂志社邮政编码: 100732 (请在汇款单留言栏注明订何期、数量,并写清楚收件人姓名、邮政编码、详细地址)。 

三 银行汇款:工商银行东四南支行

账户名: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账 号:0200001009089110397